国际商务专业2020级研究生严若飞——星辰大海,勇往直前

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7

严若飞,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安徽财经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20级国际商务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累积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安徽省优秀毕业生、学科竞赛省部级及以上奖项20余项、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标兵、综合成绩专业第一等荣誉。

七年如一瞬,伴随着硕士毕业论文的落笔,我在安财的本科及硕士生涯也即将告一段落,感谢有安财相伴的七年,感恩母校的悉心栽培,也感谢在校期间殚精竭虑谆谆教导我的徐磊及陈浩两位老师。始于深耕,终于不弃,人生的道路与学业的攻读异曲同工,懂得感恩、不忘初心、持之以恒,方能如愿以偿。

 本科期间我被授予“安徽财经大学三好学生标兵”、“安徽财经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硕士期间我的综合测评成绩位列专业第一,获得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安徽省优秀毕业生”等称号;本科及硕士期间,我累积获得了A、B级学科竞赛省部级及以上奖项20余项,累计参与国家级志愿者服务3次,均获得了“优秀志愿者”称号。

 就读期间,我积极参与了校园创业项目的孵化,我所参与的留声影音项目累计制作出数十首以安财及蚌埠大学城各院校为主题的校园音乐作品,累计推出了数十位校园原创音乐人,为每一届安财的毕业生留下了青春回忆。如今项目虽已不复存在,但项目团队内数位毕业于安财的校友们都已各自奔赴国内或海外的名校攻读博士学业。漫漫人生长路,他们和每一位安财毕业的校友一样,一步一脚印地在星辰大海里勇往直前。

财子寄语

各位安财的学弟学妹们,欢迎你们能够加入安徽财经大学这个大家庭,大学是校园时光的终点,也是一个成年人步入社会的起点,希望各位在接下来的校园时光里懂得珍惜,学会感恩,披星戴月,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