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师生赴蚌埠市跨境电商产业园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31

为了解外经贸企业对高校毕业生在跨境电商类岗位的需求状况,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课程标准,5月12日,国贸学院院长邢孝兵、党委副书记杭文娟师生一行前往蚌埠市跨境电商产业园走访调研。

在产业园负责人张英明的陪同下,邢孝兵一行参观了园区的物流仓库、加工车间及生活区。张英明介绍了园区的发展现状,跨境电商产业园依托蚌埠地方优势产业,是蚌埠跨境电商企业集聚区,为入驻企业提供培训、交流、商务、物流、运营等全方位服务。

在考察调研中,校企双方就课程建设、毕业生实习就业、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表达了加强合作、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促进产教融合的美好愿景。通过此次考察调研活动,有助于我院进一步完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推进国贸人才培养进程。

撰稿:黄峻     审核:胡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