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成功举办升学就业经验分享系列活动之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68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的升学深造率,帮助考研学生明确考研目标并提早做好规划,5月13日14日晚,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于东校区二号行政楼学院301会议室分别举办国商专硕跨专业类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交流会由冉旭彤、周健康余玲玲程涵、杨涛、苏学科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担任主讲嘉宾,学院共50余学生参加活动。

交流会分为经验分享和交流互动两个环节。会上,六位优秀学生代表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考研方向的确定、复习计划的安排、各科备考重点、考研心态和复试技巧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经验感受。冉旭彤与苏学科针对择校经验备考计划进行详细讲解余玲玲和陈涵分学科具体地分享了高效的学习方法并进行相关资料推荐周健康和杨涛则着重强调了信息选取和保持良好心态的重要性在交流互动环节,在场同学们踊跃提问,六位学生代表耐心解答,现场气氛高涨。最后,主讲嘉宾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志存高远、积极备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实现人生理想。

此次交流会的举办夯实了学院学风建设,为备考学生搭建了互动交流平台,使同学们掌握了更多考研知识与技巧,为后续复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国商专硕考研分享会现场

图2:跨专业考研分享会现场

(撰稿人:潘正丹 张婷瑜 摄影:潘正丹 张婷瑜 审核:胡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