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 “迎五四,庆祝建团百年”解密寻宝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1浏览次数:241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向建团一百周年献礼,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发扬党的优秀传统与作风,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1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在支部书记张大伟老师的带领下,开展“迎五四,庆祝建团百年”解密寻宝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答题”、“寻宝”两个环节,分组竞赛。“答题”环节题目围绕党史知识与专业常识进行,每组各派一名党员依次上前答题赢取“寻宝”线索。“寻宝”环节则需破译线索,寻找线索所影射的宝藏地点,拿取信物。活动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根据用时长短,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活动展现出支部党员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确实做到引领青年、凝聚青年、带动青年。同时也让支部党员坚定了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奋斗为己任,勇敢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青年。

(撰稿:张恺旎 拍摄:梁嘉伟 审核:胡春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