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举办党史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389

值五四运动103周年暨建团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支部凝聚力,提升党员同志们的光荣感、使命感,国贸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于53日晚,在学院304会议室举办党史竞答活动,支部在校党员全部参与。

本次活动采取抢答形式,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赵鹏同志负责发布抢答问题,张成同志负责记录,凤阳阳同志作为裁判,保证活动的公平透明性。活动中,每每出题人话音刚落,在场同志竞相举起手回答,答题结束后同志们还就题目内容展开讨论。最终,董宠阳、许海玉、余玲玲三位同志名列前三。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希望支部以后多多举办此类活动,在竞技中检查自己的党史知识,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

时代在变,青春觉悟不变。103年前,中国青年集结在马克思主义旗帜下,谱写青春的赞歌。103年后,中国青年更应该发奋图强,成才不负青年志;继往开来,报国常怀赤子心。


(撰稿:蒋凯丽;摄影:沈文;审核:胡春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