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成功举办读书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257

为倡导全民阅读的良好社会风尚,加强培养党员良好的阅读习惯,努力增加党性修养,提升党员同志自身素质,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426日晚,安徽财经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学院办公室304开展读书日活动。

在此次分享会上,同志们首先围绕421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的《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展开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在白皮书中感受到了祖国对于青年的关切与关怀,更因此感受到肩上的责任与担当。随后,大家围绕近期阅读的文章、书籍,依次进行分享交流,共同讨论阅读体会,畅谈读书后的感悟,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本次读书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支部同志们多阅读、勤思考、敢表达,丰富了同志们的校园生活和精神世界,也有利于彰显党员模范的带头作用。后续支部也将长期坚持,定期开展读书分享活动,激发党员同志自觉自主加强理论学习热情。

撰稿:张成 摄影:张成 审核:胡春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