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经典,传习精神——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30浏览次数:43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学习热情,提高理论知识水平。426日晚,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诵读经典 传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名家名著作品选读、分享、交流展开。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与会党员逐一分享了《关于费尔巴哈的提纲》《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文化苦旅》等令自己印象深刻和具有教育启发的经典作品,现场进行诵读,阅读分享后党员们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学习、生活经历作发言交流。党员们一同走进经典原著,用声音触摸思想真谛,共同探析感受文字中蕴藏的强烈品格力量。

本次活动为党员们搭建了展示学习成果、展现精神风貌的平台,大家通过交流分享,燃起了对读书更高的热情,唤起了对学习对生活更深刻的思考,从文字中汲取了更强劲的拼搏动力。

(撰稿:王培培 审核:胡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