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关于成立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401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关于成立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的通知

 

各党支部、系室、班级: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开创事业新局面上来。现结合学院实际,成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具体名单如下:

团 长:胡尊亮 邢孝兵 

副团长:杭文娟 董桂才   宁  胡春桃

成 员:曹慧平   峻  张大伟 凤阳阳

段爱敏 王培培 翟玉婧

宣讲团的成立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举措。宣讲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广泛深入各党支部、系室和班级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特此通知

 

                                              中共安徽财经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委员会

                                                  2021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