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七届“财子杯”新生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20浏览次数:424

1120日晚上,由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主办,演讲与口才社承办的新时代、新青年、新梦想、新起点第七届财子杯新生演讲大赛决赛于东校南苑报告厅顺利举办。比赛由徐少华老师、储一鸣老师、李莉老师、黄峻老师担任评委,由来自各学院的20位同学组成观众团。

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自由演讲,第二轮为即兴演讲。在街舞社团的三段激情舞蹈中比赛正式开幕了,各位选手依次演讲,经过难舍难分的角逐,最后,张心悦同学勇夺桂冠,王然、郭鹏翼同学获得二等奖,张雯俞、王雨烟 、黄楚颐同学获得三等奖。结束前,徐少华老师对选手们依次进行点评,让各位选手更深刻认识到演讲的魅力。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让同学们深切体会演讲的魅力,考验了选手们的知识能力及综合能力,更使同学们站在新起点,面向新时代,怀揣新梦想,争做新青年。

(撰稿:蓝天珍 徐颖 摄影:赵阳 周雨欣 审核:杭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