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举行海外留学及雅思考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477


为让学生深入了解海外留学与雅思考试相关信息,2021年11月21日下午3点,学院举行海外留学及雅思考试专题讲座活动。讲座由蚌埠市专业留学机构陆昆老师主讲,2020国商CI班辅导员万弋琳老师、全体同学及学院其他有留学意愿的同学参加活动。讲座由王欣老师主持。

    陆老师首先为同学们分享了当前疫情形势下海外留学的最新动向,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澳、加、英、美等主流留学目的国对华的招生情况与相关政策,并对比不同国家国情,指导同学们如何按需选择适合自己的留学方向。最后,他为大家解读了留学相关GPA成绩及雅思和托福等语言考试条件。讲解结束后,陆老师现场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1 陆老师细致讲解留学相关知识

2 同学们仔细聆听老师的讲解

   通过此次讲座,增强了我院学生对海外学习交流机会和渠道的了解,开拓了国际视野,进一步强化了我院特色留学方向班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