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开展“新生调查问卷”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142

10月24日晚,国际商务系陈浩老师在明德楼206教室开展了新生调查问卷活动,国际商务专业2021级共有140余名学生参加。

为了解大一新生入学后存在的问题,教工第三支部组织教师精心设计了“2021级国际商务专业新生入学问卷调查”,内容包括培养方案中涉及的课程与学分选择、专业了解程度、竞赛的参加、未来职业规划等内容,另外还设计了自由填写栏目,同学们可以填写自己入校后想了解的任何问题。陈浩老师指导同学对问卷调查进行了认真填写并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针对问卷调查提炼的问题,国际商务系下一步将协调系主任、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秘书、科研和竞赛指导经验丰富的老师、高年级优秀学生与大一新生见面指导交流。

此次活动是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服务学生”系列活动之一,旨希望通过新生问卷调查,了解大一新生思想动向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方便老师今后开展有针对性的活动,指导大一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扣好大学的第一粒纽扣。

撰稿:李建国     摄影:李建国    审核:国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