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学院在校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283

近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荣获安徽财经大学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打过长江去小分队、红色记忆调研团、冲冲冲队斩获校级优秀团队、优秀调研报告等多个单项荣誉。本次是学院自2018年以来连续四年获得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学院党委要求各年级学生结合自身学科专业特点,积极用好家乡红色资源、深刻阐释红色资源所承载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历史经验。同时,学院积极探索创新“互联网+社会实践”新模式,鼓励学生采取“云调研”“云访谈”等网络形式开展,推动线下线上融合联动。此次社会实践外宣成果颇丰,经统计,学院在全国各大媒体平台宣传成果502篇,其中中国青年网、中青校园等国家级平台454篇,省级45篇,地级市3篇,充分地引导学生将观察和实践中的积累转化为富有意义的宣传成果,产生了极其广泛的社会影响,向社会展现了学院青年学生有理想、敢拼搏、肯实干的昂扬风采。

经过多年的不断摸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已成为学院一大特色品牌活动,从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助力防汛抗洪,到参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教育关爱志愿服务,开展党史知识宣讲等方面积极展现了国贸学子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青年风采。

(撰稿:季妙盈 刘文慧  审核:胡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