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经贸6班成功举办学业规划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0-10浏览次数:203

1010日星期日晚, 21经贸6班大学学业规划交流会在明德楼408顺利举行。活动邀请19国贸5班鲍光耀、20国贸6班刘伟东担任主讲。

鲍光耀依托本科培养方案介绍了我院三个本科专业的课程设置、每学期课程修读重点、辅修要求等内容,并以个人学业规划为例介绍自己在学科竞赛、大创项目申报、考证、出国准备等不同学期的安排,他鼓励同学们努力探寻“如何学习”的最优答案,勇敢提升各方面综合素质。随后,刘伟东分享了自己获得国家奖学金的成功经验,他建议同学们制定严格的学业完成计划,制定冲击国家奖学金的目标,一步一步向目标迈进。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互动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同学们通过学长们分享的优秀事迹,备受鼓舞,也更加明确了个人学业规划的目标,对大学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撰稿:张正毅 摄影:杨惠博 审核:杭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