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就业联系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56

为深入了解学院2022届毕业班学生就业意向情况,做好2022届毕业班级就业工作,918日,学院在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届毕业班就业联系人座谈会。学院就业工作人员、各毕业班辅导员和班级就业联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尊亮主持。

座谈会上,各毕业班就业联系人对班级同学择业、考研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根据班级同学的毕业需求等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胡尊亮详细介绍了学院当前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用数据和实例详细分析了学院长期合作企业的秋季招聘信息,同时对2022届就业意向调查表统计结果进行了解读。他鼓励大家要增强信心,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理性选择就业单位,合理选择考研学校,同时希望就业联系人主动肩负责任,做好学院和班级的桥梁,及时将就业信息传递给班级同学,全力促成高质量就业。

毕业班辅导员王骥卓、杨仁君和就业联系人石岩先后做了发言。杨仁君介绍了班级就业情况和秋季招聘的流程,鼓励学生把握秋季招聘的机会;王骥卓重点对就业信息选择、三方协议签订、简历制作等内容做了讲解;石岩布置了学院近期就业具体工作。

 (撰稿:石岩     审核:胡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