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国贸6班、21经贸6班成功举办“花好月圆度中秋”中秋晚会

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61

皓月闪烁,星光闪耀,共赏圆月一轮,喜迎中秋良宵。9月17日晚,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国贸6班、21经贸6班东校区西操场成功举办了“花好月圆度中秋”中秋晚会。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同学们聚集到西操场,翘首期盼今晚的中秋晚会。晚会由20国贸6班孙晓带来的舞蹈《怎叹》拉开序幕,随后21经贸6班的刘畅的歌曲独唱《sweet》、盛孜豪舞蹈《新宝岛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中场休息的你画我猜游戏环节,现场气氛热烈、欢笑不断。接着,20国贸6班的张冉带来的歌曲串烧《死了都要爱》《手心的蔷薇》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21经贸6班女生宿舍的合唱曲目《小幸运》落下了帷幕,伴着优美的音乐和欢笑,同学们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一次圆满的活动,不仅增加同学间的友谊,更让那些无法归家与家人们共同欢度佳节的同学内心得到治愈,得到班集体的温暖。

撰稿孙晓 摄影夏雨荷 审核杭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