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国贸8班班级开展中秋观影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201

2021916日晚,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促进同学相互了解、提升自我认知,19级国贸8班在东校明德楼113教室组织开展了中秋茶话会。

活动以观看电影《盗梦空间》拉开序幕。随后,通过团建游戏的方式,动员每位同学积极主动地参与,刚刚进入大三,关于学业规划同学们都有纠结与困难,班级同学围绕平时生活和学习方面遇到的困惑进行提问与交流,就自己未来的学业、职业规划进行讨论。现场气氛活跃有序,每一位在场同学都“有话想说”“有话可说”,倾听的同学也做到了对其他同学基本的尊重和理解。

活动最后,团支书张子怡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表达了此次活动的个人收获和对今后开展该类活动的建议。她指出,班级同学情谊的建立对个人的身心健康发展起着积极影响,能从中了解到他人生活学习方法,促进个人和集体共同进步。

(撰稿:潘文玥 审核:杭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