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一行赴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671

为进一步拓建毕业生就业市场,加强校企合作交流,910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院长邢孝兵、党委副书记胡尊亮、院长助理周经、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学生代表等一行11人至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洽谈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

在交流座谈中,邢孝兵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具体信息,听取了用人单位对于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他诚挚邀请公司到学校考察交流,进一步推进双方在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胡尊亮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总体情况,深入了解了公司的业务内容、人才需求情况、员工职业生涯发展和薪酬体系等内容。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康等对邢孝兵一行到奇瑞走访调研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奇瑞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成功经验,高度评价了学校毕业生在工作中的创新能力和吃苦耐劳的可贵品质,希望今后能够吸引更多的安财优秀毕业生到奇瑞公司工作。奇瑞国际公司总经理助理司锋火、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季金龙分别就中国汽车未来发展和奇瑞汽车发展历程,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现状及2022届毕业生招聘计划等作了具体介绍。

座谈会前,邢孝兵一行参观了奇瑞汽车研究院和汽车生产线,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企业文化。

(撰稿:石岩     审核:国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