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学院一行赴合肥走访企业

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166

为进一步拓建毕业生就业市场,加强校企合作交流,713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尊亮、贸易经济系教授陈阿兴,教师王有兴、许敏和专职辅导员王骥卓、张大伟、王培培一行7人赴合肥开展企业调研学习、校外实习基地共建。

胡尊亮一行深入安徽服装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企业环境、感受企业文化,受到公司热情接待。胡尊亮详细介绍学院的育人理念、人才培养模式等具体信息,询问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情况,听取了用人单位对于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学生实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在座谈会上,我院优秀毕业生们感谢母校的长期关心与爱护,并围绕实习就业经历,畅谈感悟心得,对学校改进理论和实践教学提出了诸多有益建议。

胡尊亮一行还前往合力工业车辆进出口有限公司、安徽工艺贸易进出口有限公司将参加暑期实习的学生安全送达,并认真了解工作和生活环境、强调了实习安全等问题。

                

                            撰稿:王培培             审核:胡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