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冯德连来我院开展“教师节” 慰问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322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今年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为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节日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专程走访我院慰问一线教职工群体,代表学校党委向耕耘在全院各个岗位的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校人事处副处长刘朝新、劳资科科长阎芳陪同慰问。

慰问中,冯德连与我院教职工代表亲切座谈,他表示此次慰问活动旨在进一步表彰先进,通过发扬先进模范教师的带头作用进一步引领全体教职工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为学校为社会培养更好更多的优质人才。杭文娟对校领导一行的慰问指导表示感谢,丁宁向校领导介绍我院目前教学科研的基本情况。在了解到我院教职工工作热情高、教学科研成果丰硕、学生综合素质逐年提升后,冯德连表示这些成绩离不开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与辛勤付出,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冯德连勉励他们要继续保持潜心教学、砥砺前行的工作状态,进一步坚定信心,在原有教育基础上不断做出新突破,努力使我院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座谈临近尾声,冯德连为我院优秀教师代表徐磊老师送上鲜花和礼物,并对她获得“优秀教师”称号表示祝贺。徐磊老师对于校领导的祝贺表示衷心的感谢。

慰问结束后,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校领导的殷殷嘱托,全面展示爱党爱国、仁爱奉献的精神面貌,以德育人、以文化人,秉持我校“诚信博学 知行统一”的优良校训,为培养一批又一批优异的安财学子不懈奋斗!



        撰稿:王恩耀  摄影:王恩耀  审核:邢孝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