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走进驻蚌朱德警卫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566

   7月13日,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走进朱德警卫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忆革命历史,重温峥嵘岁月,汲取精神力量。院团委书记黄峻、教师王恩耀、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参加学习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朱德警卫团纪念馆。据了解朱德警卫团在抗战时期跟随八路军前总指挥部驰骋华北战场,参与黄崖洞保卫战等著名战役;从解放战争到新中国成立,朱德警卫团优秀完成作战任务,在抗洪抢险,工程建设中都贡献了重要力量。进入新时代朱德警卫团不断提升自身建设,争做优秀连队。团队成员聚精会神聆听讲解、观看馆中展览,接受精神洗礼。随后团队成员来到罗昊同志纪念馆,感受他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的使命担当

在此次活动中团队成员聆听英雄故事,感受军营生活,学习到了中国军人铁心跟党、英勇善战、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

(撰稿:尹飞  摄影:笪志强  审核:杭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