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征兵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401

为激发我院学生报效祖国、献身国防的热情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21年征兵政策宣讲会于610日上午在2号行政楼418会议室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胡尊亮、征兵工作联络人杨仁君、专职辅导员张大伟出席会议,各班级学生代表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杨仁君2021年征兵宣传册进行了展开讲解,她从报名条件和程序、优待政策、成才成长等方面对征兵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张大伟以往年征兵的案例为切入点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势进行了分析。最后胡尊亮在总结中指出,依法服兵役是每个热血青年的神圣使命和应尽的光荣义务,也是个人成才的需要,他从个人成才角度带领大家一起算好“前途账”、“健康账”等五笔账。

会上,入会老师就参会学生的疑惑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此次征兵工作宣讲的顺利召开,让广大学生了解到详细的参军入伍政策,深切感受到军人魅力,将激发我院学子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

(撰稿:赵曙昕 杨仁君 拍摄:赵曙昕 审核:胡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