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赴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301


为加强国际商务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积极开展与上海立信会计学院联合培养项目,63日下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于东校区博文楼302教室成功举办赴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学子学习经验交流会。2019级国际商务硕士代表赵敏担任主讲,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董桂才主持会议,2020级国际商务专硕班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本次交流会分为经验分享和交流互动两个环节。会上,赵敏从自身赴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学习经历出发,详细介绍了在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学习的主要课程及学校安排实习的相关流程。赵敏首先分享了自己在上海实习的经验,指出上海是个追求快节奏高效率的城市,只有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才能更快更好的融入工作环境。其次,建议同学们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办公软件技能,为未来的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之后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赵敏学姐耐心解答,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董桂才表示,学院本着为学生办实事的准则,希望学生们充分利用联合培养平台提供的良好的学习实习资源,积极参加学习实践,努力展示才能,不断拓宽视野,为未来发展做好准备。


      撰稿人:曹文轩  摄影:曹文轩  审核人:胡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