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第七届商务礼仪风采展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463

62日下午,由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办,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承办的“内强素质,外强形象”第七届商务礼仪风采展示大赛决赛于南苑四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团委副书记笪志强、青协理事长陶思霖、自律委主席汪本慧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决赛分为模拟面试、观众互动和模拟运营三个环节。 在“模拟面试”环节,参赛者在不同职位的模拟面试中各显其能、展示商务礼仪。在中场互动环节,主持人与观众进行了问答互动,向观众们普及了商务礼仪知识。在“模拟运营”环节,选手们以情景剧的形式分别展示了接待礼仪、电话礼仪、用餐礼仪、面试礼仪等。经过激烈两小时的激烈角逐,申芳于荣获一等奖;杨惠铮、李雨璇获得二等奖;涂金锋、刘志翔和朱昌喜获得三等奖;刘爽、温梓凡获得优秀奖。

作为国贸学院的“一院一品”活动,商务礼仪风采展示大赛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学生的交际能力和职业素养,同时传播了商务礼仪文化,为大学生踏入社会、适应工作和生活打好基础。


(撰稿:何媛远 饶瑞竹 摄影:何媛远 审核:杭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