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改革开放天地宽,砥砺奋进正当时”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0浏览次数:647

530日上午,学生第四党支部于博文楼303教室开展“改革开放天地宽,砥砺奋进正当时”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代表陶涛带头宣讲我国改革开放40余年波澜壮阔的变革史、前进史,深刻感悟改革开放这场伟大革命、伟大实践的精神实质。接着,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学习改革开放史的相关视频。观看结束后,各党员同志踊跃发言,畅谈改革开放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其中,预备党员项逸超表示:“我们切身经历了改革开放以来,近20年国家发生的深刻变化,之于个人不仅是简单的衣食住行变化,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正处于信息革命飞速发展,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促使我们深刻意识到了身为青年、身为党员的使命与担当肩负党员的使命。我们能为国家做的,就是脚踏实地,坚信党的领导,跟党走,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本次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活动,重温改革放开新时期这段历史,使支部党员同学深受教育、感触颇深,进一步了坚定了同学们改革信心,与不断学知识、长本领的决心。

(撰稿:郭启涵 摄影:郭启涵 审核:胡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