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之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224

521日晚,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明德楼111教室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之考研经验交流会。为帮助在校生找准升学深造目标和方向,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学生第四党支部预备党员曹妍担任主讲,19国贸5班、19国贸8班部分同学参与活动。

曹妍目前已被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录取。交流会上,她从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如何掌握复习节奏、备考心态的调整、生活饮食习惯以及作息安排等方面细致耐心地分享个人考研经验,她强调考研备战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必须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心理和身体准备。在随后的交流环节,曹妍与同学们就考研院校选择、备战中的复习安排以及考研备战期间学业安排等进行分享。最后,她鼓励同学们尽早制定备战计划,提高学习效率,争取考研的胜利。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在校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明了方向,使同学们坚定了信心,对考研有了清晰的认知,还为将来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张子怡 摄影:潘文玥 审核:胡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