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国贸1班团支部成功举办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1276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帮助团员青年深入了解和铭记革命历史,深化爱国主义教育,524日晚,18国贸1班团支部于东校区明德楼104教室举办“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专题学习”的学习教育活动,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小组讨论和感悟交流两个环节。团小组派代表讲解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完成了社会主义革命,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虽然在社会主义建设道路探索过程中经历了严重曲折,但也取得了独创性理论成果和巨大成就,为当代中国—切发展进步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为中国发展富强、中国人民生活富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在新的历史时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宝贵经验、理论准备、物质基础,对于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与发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具有重要意义。

在小组讨论环节中,团支部以团小组为单位展开对于“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深入探讨,使班级同学深深体会到紧跟党的步伐的重要性所在。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主动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争做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新时代好少年。

(撰稿:梁佳溦 徐珂  审核:杭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