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370

526日晚,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于东校区博雅楼202教室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秦宇嘉、王文豪、吴梦娇三位2017级优秀毕业生代表担任主讲人。其中,吴梦娇以专业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考入大连海事大学。

本次交流会分为经验分享和交流互动两个环节。会上,三位优秀学生代表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学习计划安排、各科备考重点、复试技巧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经验感受。秦宇嘉针对自身备考计划进行详细讲解,指出强大的自制力对于高效学习的重要性,并建议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尽量减少外界环境对自身的干扰,全身心投入到备考中去。王文豪以诙谐幽默的方式讲述了自己考研过程中的苦与乐,着重分享了各学科复习的技巧,有条不紊的复习安排和相关学习资料的推荐为同学们提供了有效的复习指南。吴梦娇通过介绍高效实用的学习工具,快捷助力考研学子。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三位优秀学生代表耐心解答。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交流会旨在为同学们和优秀学长学姐间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帮助我院学子全面深入地了解考研相关信息,明确自身目标,做出合理规划,为今后考研准备奠定夯实的基础。

  (撰稿:刘文慧 郭启涵 摄影:刘文慧 审核:杭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