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举办 “忆百年峥嵘岁月 谱时代青年华章”小百花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258

523日晚,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忆百年峥嵘岁月 谱时代青年华章”小百花文艺晚会在东校区艺术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杜斌、学院党政领导及师生4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激情澎湃的开场舞《夏日汽水》中拉开序幕,青春动感的舞蹈瞬间点燃全场。整场晚会表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民歌《红太阳照边疆》带观众感受延边人民的精神面貌和风土人情;近景魔术《巧合》以其精湛技艺和表演手法让观众近距离感受魔术的精彩魅力,演绎让人惊叹的视觉奇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话剧《你的模样》用欢笑散发温情,抒发对山区支教老师和乡村儿童的尊敬与关爱之情;《False Confidence》、《CoCo很酷》等舞蹈节目以轻灵柔美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感染观众心灵,赢得阵阵欢呼与掌声;歌曲《贝加尔湖畔》以其空灵悠扬的曲调,将观众带入无边的旖旎风光中;《梨园新韵》将婉转细腻的戏曲风格与现代化演绎方式完美结合,令观众耳目一新。晚会在歌曲《最初的梦想》中落下帷幕,毕业生们也将结束他们的校园时光,背上行囊,去追寻赤子的梦想。

整场晚会积极向上,和谐温馨,尽显我院学子的青春亮丽风采,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老师和同学的深深眷恋与祝福,也寄托了全院师生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与期盼。晚会中场还穿插了互动环节,主持人与观众进行党史知识现场问答,三位同学争相抢答,为晚会助兴,也以实际行动祝贺党的百年华诞。

       (撰稿:饶瑞竹 吴雪倩 摄影:吴雪倩 审核:胡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