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295

为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就业面临的困难,更好的服务毕业生,推进学院就业工作, 518日上午,学院在二号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院长邢孝兵,院党委副书记胡尊亮、杭文娟,专职辅导员王骥卓,各班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尊亮通报了2021届毕业班的就业情况,他指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分享就业求职中的经验,并就学院管理与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接着,各毕业生代表依次对班级和个人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学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如更好地开好就业和职业规划指导课程、扩大春招宣传力度,加强校友就业经验分享等。

邢孝兵在总结中指出,毕业生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正确对待就业、考研等人生选择。在求职和未来职业生涯中,要注重学习和提高,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能力和综合素养。

座谈会上杭文娟通报了近期毕业班主要工作安排,王骥卓介绍了就业相关工作。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对推动毕业生明确未来发展方向,稳步推进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朱子妍;摄影:黄峻;审核:胡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