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青协成功举办“天使不孤单——遨游小宇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77

随着航空航天事业飞速发展,为了更好地引导青少年更好地了解航天知识,414日下午,国贸学院青协于蚌埠市蚌埠六中开展“天使不孤单——遨游小宇宙”活动。我院共21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伊始,志愿者通过生动有趣的动画视频吸引在场的小朋友,同时向他们提出关于航天航空的小问题,台下的孩子们自发结成小组展开热烈讨论,他们不仅积极地进行思考,还踊跃举手回答志愿者的问题,在场的志愿者们被孩子们的向往知识的热情所感染,纷纷参与到孩子们中的讨论之中。随后,志愿者们与孩子们进行了欢乐的游戏互动,,操场上充满了青春美好的欢声笑语。随着游戏的结束,志愿者们最后和孩子们依依不舍的道别,共同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提高孩子们关于航天航空的兴趣以及加深他们对宇宙天文的理解起到了重要作用,国贸院青协也将在前进中不断改进,一步步的积累经验,继续努力,做好志愿者的工作,并带动更多人参与其中。

(撰稿:于佳慧 王瑞 摄影:于佳慧 审核:杭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