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成功举办“用爱共筑七彩梦”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70

为了让愈来愈多的人们关注、了解到残疾儿童这一群体,更好地帮助他们进行康复训练,414日下午,国贸学院青协于蚌埠市知语康复中心举办“用爱共筑七彩梦”活动。我院共12名志愿者参加。

本次活动在志愿者与小朋友们的亲切问候中揭开序幕。首先,在熟悉活动的大致流程后,志愿者便开始引导小朋友们分组进行康复训练游戏,并全程陪同左右保障其安全。随后,部分志愿者协同老师完成手工课的教学任务,积极引导小朋友画画和剪纸,并鼓励他们积极参加活动,以此来激发他们对于制作手工的兴趣,现场气氛十分愉快。至此,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志愿者不仅拉近了与这些小朋友的距离,为他们带去爱与温暖,也有利于进一步发扬志愿者精神,以此感染更多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

(撰稿:王佳 王瑞 摄影:王佳 审核:杭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