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成功举办“天使不孤单——世界读书日”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89

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万卷始通神。为了激发小朋友们的阅读兴趣,421日下午,国贸学院青协于蚌埠市蚌埠六中开展“天使不孤单——世界读书日”活动,我院共25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伊始,志愿者通过向小朋友提问读书的价值与意义以激发他们对阅读的思考,孩子们就这个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积极表达自己关于阅读的想法。接下来志愿者通过生动有趣的PPT让小朋友们认识了读书的重要性。随后,志愿者们又组织了室内和室外的游戏环节,在室内游戏环节中,小朋友们展现出了丰富的古诗储备量,在场的志愿者不禁为他们响起了一次又一次热烈地鼓掌。在室外游戏环节里,操场上气氛欢快热烈,志愿者们与孩子们进行了欢乐的游戏互动,笑声传遍了整个操场。活动最后,志愿者将小朋友们送回教室并与他们进行了一一道别,本次“天使不孤单”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志愿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孩子们对阅读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国贸学院青协也将继续弘扬志愿精神,不断向社会传递爱与温暖!

(撰稿:胡迅 姚孝炀 摄影:胡讯 审核:杭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