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成功举办“图书馆志愿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81

为了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充分发挥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功能,312日下午,国贸学院青协于安徽财经大学龙湖东校区图书馆开展“图书馆志愿行”活动,我院共有19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参观了图书馆,对图书馆的结构、藏书布局等有了初步了解。接着,在图书分类、编目和整理上架等方法对志愿者进行培训后,随后,志愿者以小组为单位,前往相应书库参与到图书分类中。现场分工明确,并且协助工作人员维持图书馆卫生和图书环境,为读者提供各类帮助并进行图书整理。活动最后,志愿者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为我校阅读环境维护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今后,青年志愿者将继续发扬志愿精神,参与志愿活动,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于佳慧 尹飞 摄影:于佳慧 审核:杭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