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学院赴上海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49

为深入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充分发挥校友企业资源优势,促成校友与学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47日至10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杭文娟带队赴上海开展校友走访工作。贸易经济系教授陈阿兴,专职辅导员王骥卓、张大伟,团委书记黄峻一同前往。

走访团队先后拜访了上海浙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天植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弘一逾胜国际物流(上海)、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和华润雪花啤酒(苏沪)区域公司。杭文娟副书记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生的就业意向和职业预期等情况。陈阿兴教授与校友就促进校友联系、推动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走访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愿意建立合作关系,在为企业引进更多优秀人才的同时也能为母校的就业工作贡献力量。通过此次走访,学院与校友企业家、相关负责人建立了联系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形成共图学院事业发展的良好局面。

此次走访使学院与上海地区校友建立了较好的联系,为后期的校园招聘活动及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走访上海浙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上海天植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弘一逾胜国际物流(上海)周磊校友座谈

走访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华润雪花啤酒(苏沪)区域公司赵夕芳校友座谈


(撰稿:黄峻  摄影:王骥卓 审核:杭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