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委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学院党团学发布时间:2021-03-06浏览次数:304

2021年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3月4下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与东风社区党组织联合举办的在职党员进社区弘扬雷锋精神争当社区先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在滨河御景东门广场正式启动。我院党员代表和东风社区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随后,志愿者们分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党员参与了“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队。活动内容清理淮河大堤的垃圾,宣传环保意识,从而引导市民弘扬环保文化。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他们拿着垃圾袋,带着夹子等劳动工具,捡起地上和草丛中的烟头、塑料制品、碎皮纸屑等垃圾。志愿者们这种躬身实践、身体力行的行为,尽管是微薄之力,但传播和践行了奉献服务精神,深深影响着路过的每个市民。志愿服务队队员们再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保护母亲河”的重要性,党员们表示这次志愿活动不仅是一次体力上的行动,更是一次对个人心灵的洗礼,以后会更加积极投入到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行动中去,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在实际的工作和生活中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委

2021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