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杨烨来学院调研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383

11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杨烨来学院指导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建设工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佩宏、组织部副部长谢贵勇陪同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工第三党支部支委参加调研。

杨烨指出,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样板支部的建设,对准建设目标,着力把教工第三党支部建设成为新时代学校基层党支部的坚强战斗堡垒。学院党委和教工第三党支部要把教师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立德树人、建功立业上来,按照“三全育人”的要求,充分利用“十大育人”体系,把思想价值引领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各环节。杨烨强调,在建设过程中要边建设边学习边总结,归纳提炼工作亮点和特色,为学校和学院“双带头人”支部建设积累建设经验。

贺佩宏在调研中指出,要注重样板支部建设的系统性和整体性,对标对表建设,按照七个有力的标准加大样板支部建设力度,学院党委要专题研究建设相关问题,加大对样板支部建设管理和指导。

院党委副书记胡尊亮代表学院党委对样板支部建设的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支部建设的亮点、成效与不足,并就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院长邢孝兵就学院专业发展、学科建设、课程思政开展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院党委副书记杭文娟、第三党支部书记曹慧平就样板支部建设情况先后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