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教师获批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4项立项资助

发布者:教务教学科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267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教师共获批4项立项资助,其中,一般项目3项,青年项目1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学校科研管理部门统筹安排,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进行广泛动员、积极组织教师申报,通过举办高水平学术会议、国际贸易科学研究方法系列培训、邀请专家指导等方式,努力提高标书论证质量。在学校支持和学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教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课题立项数再创历史新高。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教师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资助名单

(按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名单排序)

序号

课题名称

姓名

项目类别

所在学科

1

数字经济驱动中国制造业全球价值链重塑研究

程文先

一般项目

理论经济

2

三重叠加冲击下全球价值链重整与中国国内生产链构建融合发展研究

杨志远

一般项目

理论经济

3

外向包容性发展视域下我国制造业攀升全球价值链策略研究

刘国晖

一般项目

应用经济

4

自由贸易协定对全球价值链重构的影响及对策研究

宫毓雯

青年项目

应用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