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18年度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82

截至98日晚,为期两天的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我院共迎来了本科生469名,研究生46人。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为了保证迎新工作的安全有序进行,学院召开迎新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张明义、副书记杭文娟,对迎新工作和新生军训安排进行部署,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全程参与,做到热情周到服务到细节,力争将迎新工作做到贴心、舒心、放心。

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副校长周加来、张跃军、程刚,纪委书记宣扬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迎新现场,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报到情况。院党委书记张明义、院党委副书记杭文娟、新生班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全程参与,提前巡查新生宿舍,了解宿舍设施情况,关心特殊学生需求,实时跟进迎新工作进度,就新生报到中遇到的相关问题给予帮助同时,为了进一步帮助新生和家长了解大学教育培养目标,举办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为新生和家长介绍学院学生管理、学院教育、专业培养等方面内容,并现场为新生和家长解答疑问

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2018级新同学定会在安财校园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用坚定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去浇灌美好的明天。

(撰稿:凤阳阳 董晓月 摄影:范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