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19届优秀本科生拟推荐免试研究生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364

根据《安徽财经大学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安徽财经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办法》和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实施细则》,经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会议审议,推免生督查小组审查,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我院遴选的2019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8917919日。

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本人携带个人证件在公示期内到安徽财经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反映。

  

联系人:何玉洁

联系电话:0552-3169091

  附件:公示: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推荐2018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情况.xlsx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2018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