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170

915日晚,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龙湖西校区大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张明义、院长邢孝兵、院党委副书记杭文娟、各系主任、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杭文娟主持。

会上,张明义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新生要树立良好的目标与追求,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注重个人综合素质培养,进一步提升社会竞争力,实现个人全面发展。邢孝兵从如何克服学习生活中的困惑与迷茫、如何塑造完美的品格两个方面展开,鼓励新生要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做事。随后,周经、刘敏和曹慧平依据专业特点,从专业理论学习,专业技能提升,升学深造发展等方面展开介绍,希望新生玩命学习,玩命体验,实现全面成长成才。最后,杭文娟提出,希望新生以考研为大学阶段的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刻苦学习,扎实专业知识,努力成为拥有多元国际视野的社会有用人才。

通过此次入学教育大会,引导新生树立升学深造的学习目标,提供了全面的学习规划指导和专业行业前景介绍,为新生的大学生涯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