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连副校长带队赴铜陵市企事业单位开展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150

为更好地开展2018年铜陵市软课题(项目)研究工作,823日至26日,副校长冯德连教授带队赴铜陵市部分企事业单位就铜陵外向型经济发展、国企改革及国企党建、空气质量及环境维护等问题进行调研。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院长邢孝兵教授,杨志远、刘国晖博士随同调研。

作为课题发布单位,铜陵市委政策研究室对此次调研给予了热情接待和大力配合。在调研座谈会上,铜陵市委组织部、国资委、商务局、环保局、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铜陵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铜陵市建投公司的相关负责同志就市属国企党建、国资国企改革、外向型经济发展思路、生态环保和绿色发展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冯德连代表课题组向参加座谈会的企事业单位表示感谢,就课题研究涉及的相关问题做了咨询。座谈会后,课题组先后深入安徽环渤湾高速钢轧辊有限公司、铜陵新能集团、普济圩农场进行实地调研。

    铜陵市软课题由铜陵市委政研室发布并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组织教师积极承担并做深做实地方课题,全心全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是我院更好履行社会服务职能的一项重要工作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