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8年“创业创新”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110

201861日至3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滁州学院承办的2018年“创业创新”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省决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39所高校118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由秦超、武云亮、刘刚三位指导老师带领学生参加比赛,斩获一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企业经营竞赛和CEO答辩两个环节,在企业经营竞赛环节成功晋级的团队即可参加CEO答辩环节。企业经营竞赛环节采用《商道》企业经营模拟系统为竞技平台的方式,每支参赛队由3人组成,队员以CEO、生产总监、市场总监、财务总监的角色身份进行经营模拟。本次大赛我院共有三支队伍参加,选手表现优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秦超指导的安财佳文队获得一等奖,武云良指导的安财灿然队、刘刚指导的Cherry队获得二等奖。

我院高度重视“创业创新”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自321日起启动校内竞赛,共吸引69支团队参赛,并选派3支队伍参加省赛,以赛促教、以赛带教、以赛带学,不断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加强学生们思维能力训练。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展现出了国贸学子过硬的专业技能,良好的综合素质,充分展示出了我院优秀的教学成果。


(撰稿:凤阳阳 审核:杭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