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学院第四十届校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169

531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第四十届校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在东校区明德楼216教室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张明义、院长邢孝兵、院党委副书记杭文娟、院教学秘书许玉茗、院团委书记凤阳阳、辅导员王骥卓、赵秋延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张明义发表讲话,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祝贺,向无私奉献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国贸学子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同时他提出,我院运动成绩有较大提升空间,希望同学们把提高身体素质、加强体育锻炼作为大学生活的必修课,期待有更多的同学加入运动锻炼和训练的队伍中,为学院争得更多荣誉。随后,优秀运动员代表翟海峰发言,他表示本运动会的成绩离不开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他将和其他田径队员一起刻苦训练,力争在下一届校运动会中取得更好成绩。优秀志愿者代表黄锐表示此刻的荣誉源自于集体的共同努力,今后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号召更多的同学加入志愿服务中。最后,学院领导及老师为获得院优秀运动员、优秀志愿者、优秀方阵表演学员称号的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

此次表彰大会增强了我院学生集体荣誉感,对运动员、工作人员的无私付出给予了肯定,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将鼓励我院学子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撰稿:凤阳阳  陶梦梦 何婷婷  审核杭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