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文兵和杨志远老师参加“第五届中国世界经济学科专家和中青年学者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031

2018519日至20日,第五届中国世界经济学科专家和中青年学者学术论坛——“世界经济新格局与新时代中国经济增长”学术研讨会,在广西财经学院召开。本次论坛由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和广西财经学院联合主办、复旦-广西海上丝绸之路与区域发展研究院和广西财经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具体承办。来自国内45所高校、6家研究机构、9家期刊、出版社和媒体共约120多位专家学者、资深编辑和媒体工作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来自南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高校的知名学者和专家围绕“世界经济新格局:多边贸易体制PK单边主义”、“全球价值链与世界经贸格局重塑问题”、“全球、区域和行业生产网络与贸易平衡问题”等热点问题展开了研讨。我院沙文兵、杨志远两位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报告了各自的最新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