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合肥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203

57日上午,我校与阿里巴巴第三方合肥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2号行政楼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与合肥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磊签署了《跨境电商双师实训与实战项目合作协议》。教务处处长经庭如、国贸学院参与该项目的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周加来对合肥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达成此次校企合作表示热烈祝贺。周加来介绍了我校“新经管”建设的基本情况,指出“新经管”一方面要加强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另一方面要培养学生快速学习的能力,这两个方面都对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就业创业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我校打造“新经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合肥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磊就公司基本情况和目前开展的主要业务作了详细的介绍,表示将依托阿里巴巴第三方轩昂教育开通真实阿里巴巴国际站(B2B)出口平台,融合高校和企业双方的资源把真实跨境电商项目引入到学校里来,营造真正的生产、实训实操平台,让教师在“真题真做”中获得跨境电商双师能力,进而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

经庭如从创新创业教育方面,指出校企合作对于我校师资培训及学生实际操作能力提升的重要性,并希望与相关企业在专业实验室建设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签字仪式结束后,项目参与教师和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就项目的实施细节进行了深入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