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上半年报送大学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项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教学科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93

各有关单位:

2018年上半年大学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项鉴定工作现已开始,现将结项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以学院为单位,组织本学院大学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的验收事宜。学生报送学院的材料包括:《结项审批书》,成果复印件。

二、各学院针对各项目完成情况,对照《安徽财经大学大学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在《大学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完成情况汇总表》中“评价意见”,请给予“予以结项”、“暂缓结项”、“不予结项”的评价意见。

三、请各学院于525日前,将材料汇总,报送科研处。科研处将对项目是否予以结项或是否同意延期等作出最终审核。请各学院认真审查结项材料,组织结项工作。对不符合结项条件,没有完整鉴定材料的项目不予结项。

四、各学院报送科研处结项材料:

1)《安徽财经大学科研项目结项审批书》1份;

2)成果复印件1份;

3)《大学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完成情况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发至ackyc22@163.com

五、注意事项:请各单位只接收本单位本科生的科研创新基金结项材料(不含研究生)。

联系人:李明   

电话:3175993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大学生结项汇总表.xls.xls

附件2大学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doc.doc




科研处

2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