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八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54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了加强对党员入党后的再教育、再培训,强化预备党员的党员意识,指导他们重温党章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路线,了解预备期的有关知识,进一步明确党员先进性的要求和标准,更好地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校党校决定举办我校第十八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本学期待转正的学生预备党员(毕业班所有预备党员都要参加)。

二、培训内容及时间安排:

教学安排另行通知。

三、培训纪律及要求:

1.每次上课前必须由本人签到,不得找他人或替他人代签。凡发现代签情况,代签者和被代签者均取消学员资格。

2.不得迟到、早退、旷课。擅自早退或旷课者取消学员资格。确因疾病或特殊情况需请假者,应事先由本人写好请假条,由辅导员签字,经所在学院分党委(直属支部)同意并加盖公章后(病假连同病历、事假连同相关证明)报经校党校办公室批准,否则按旷课处理。

3.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结业:(1)无故旷课、早退;(2)迟到或请假达二次以上(含二次);(3)考试不合格。

4.请自备参考书目和辅导资料:《中国共产党章程》、《新编预备党员培训教材》、预备党员须知(党委组织部网站下载)。

5.上课应认真听讲、记笔记,课后认真自学指定学习书目和辅导资料中的相关内容。课程结束后,所有学员需在《学习笔记》上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一篇(字数在1500字左右),由各学院分党委(党总支、直属支部)收齐后统一交至党委组织部。

四、报送材料及其他情况说明:

1.为便于归档,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登记表(见附件)要统一用excel表格纵向填写打印,加盖分党委(党总支、直属支部)公章,并标注出培训班学生负责人姓名后,于915日(周五)前报党委组织部办公室,电子版发至:494497311@qq.com

2.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支部)要及时召集学员开会,提出学习要求,确保按时认真参加培训。

3.培训结束后进行书面考试,结业成绩作为预备党员转正的重要依据。


附:安徽财经大学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登记表


校党委党校党委组织部

2017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