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补、退、改选和重修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2浏览次数:244

各学院及相关学生班级:

现就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补、退、改选和重修等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83611:00-3月917:00系统开通,全校学生通过教务系统进行补、退、改选和重修选课。

二、特别注意,重修选课也安排在本次补、退、改选期间进行,不再单独安排。重修选课原则上采取插班方式修读,随班考核(注:微积分(上),课程号:SMG1141001;概率论,课程号:SMG1131004-03为新加的班级,重修学生可选)

三、开放选课期间,每天上午8:00-11:00为数据整理和调整时间,期间选课暂停,待数据整理完毕后继续选课;

四、补、退、改选期间停开的课程,教务处会把学生名单及时通知到学院,请学生改选其他课程;

五、补、退、改选和重修选课工作原则上应由学生本人登录系统完成,不允许相互之间代理选课,以免出错;否则由此造成的错选、漏选、误删等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六、310(周六)以后,学生应重新打印课表留存;教师也应重新打印学生名单留存。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