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芳

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1722


 

所在部门: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
职  称:
 副教授
专业方向:
 国际贸易、国际金融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wuxiaofang00123@163.com

个人简介

  

吴晓芳,安徽东至县人,南京大学在读博士生,安徽财经大学2008界国际贸易专业研究生毕业。

  

主讲课程:

国际贸易、国际经济学、国际服务贸易、国际投资学、国际结算等

  

主持课题:

安徽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实际汇率制度对中国对外贸易规模的影响机理研究,项目编号:SK2017A0847,项目经费:2万,结项。

 安徽省高校优秀青年人才基金项目:制造业海外直接投资对母公司绩效的影响研究,项目编号:2011SQRW159,项目经费:0.8万,结项。

 安徽财经大学校级一般教研项目:研究性学习任务教学法在《国际投资学》的应用研究,项目编号:PX-132171224,项目经费:0.8万,结项。

  

 一作发表论文:

    吴晓芳谢建国葛秋颖 ,《人民币汇率制度改革影响了中国货币政策的有效性吗?》,《经济评论》,2017年第1.(校定重点)

  

         吴晓芳,谢建国,樊学瑞,《生产率冲击与经常项目失衡——基于开放宏观经济学框架的研究》,《财贸研究》,2019年第8期.(CSSCI)  

  

    吴晓芳,《跨国公司在华并购产生的不利影响及我国对策》,《财贸研究》2007 185 :153-154.CSSCI

 

    吴晓芳,AHP层次分析法评价雅戈尔海外收购综合绩效《铜陵学院学报》 2012 11 1:22-24.

 

    吴晓芳葛秋颖,《中国纺织服装业海外并购谋求产业升级》,《长春大学学报》20141:13-16.

    吴晓芳,朱兆珍,许敏,《任务驱动教学法运用于高校社会实践活动的必要性研究》,《教育观察》,2019年第1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