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112

54日下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新发展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在学院304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张明义,副院长王龙建,院团委书记周杨波,正式团员代表以及10位新发展团员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由周杨波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新发展团员全体佩戴共青团团徽,齐唱国歌。随后,在领誓人王龙建的带领下,全体新发展团员面对鲜红的团旗庄严宣誓。

仪式中,张明义代表学院向全体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并欢迎他们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他通过分享自己从入团至今的感受,来激励新发展团员。他指出,入团以后要严格要求自己 ,牢记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六有”大学生。他强调,要不断保持当代大学生的先进性,在政治上向党组织靠拢,不忘初心,继续奋斗。

仪式上,周杨波说明了入团宣誓的意义并宣读了全体新发展团员名单,林佳伟作为老团员代表发言,他希望新团员树立崇高理想,明确团的任务,遵守团的章程,履行团员的义务,在这个大家庭中能发挥各自的特长,努力学习,互帮互助,为团旗增辉增色。新发展团员代表齐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更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光荣感和责任感,勤奋学习,遵纪守规,不断开拓创新。

仪式在激昂的团歌中落下帷幕。本次入团仪式的举行增强了新发展团员的团员意识教育,进一步推动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深入开展。